懒于运营,不收私信、评论、通知。
请勿试图通过其他途径寻找博主。

我曾是星尘

在被铸成一枚渺小的钱币

在被锻成一柄冰冷的刀斧

在被熔化了、粉饰伟人的塑像

被雕镂了、纪念先知的死亡

……在我成为这一切之前


我曾是银色的星尘

孤独地飞行在距离与时间都失去意义的宇宙

直到这枚星尘被自私的生命所捕获


生命是我的牢笼,地球是我的墓

我被埋在重力深处


“你将被尊崇、被追捧、被无数人献上无数的吻”

“我将被抛弃、被践踏、被一次又一次地斥唾”

风干的吻痕与涎液凝结成琥珀


我与我的生命争执不休

时间只蕴蓄于痛苦之中

我从不知晓何为衰老,直到我活着


“你拿什么换我的自由?”

“爱与疼痛。除了这,我一无所有”


我在琥珀中窒息呕吐

“那是我一度渴盼,如今忌讳的”

“拿未知的幸福行骗,总是为你所擅长”


可我不是只能在肋骨围成的监狱中跳动的心脏

即便如此,我也宁可选择停止跳动

若重力不松开我,我仍要挣脱

飞进虚无的深空,坠入剥离了爱与生命的沉默

热度 ( 7 )